《青年志》初审会顺利召开

作者:扈帅帅时间:2020-06-15点击数:

 

5月19日,《江西省志·青年志(1991-2010)》初审会在共青团江西省委召开,团省委党组书记、书记马健,省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甘根华,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锦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团省委二级巡视员张雪黎主持,评审专家及相关编纂人员参加了会议。

马健代表团省委对省地方志办领导及评审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马健指出,《青年志》编纂工作是江西共青团和青年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自2012年启动以来,团省委一直高度重视,但因《青年志》断限时间长、资料搜集难度大,初审稿肯定还存在不少问题,希望各位领导、专家把脉问诊、建言献策、指点迷津,多提宝贵意见。

 

甘根华代表地方志办对《青年志》初审会的召开表示祝贺。甘根华指出,团省委高度重视《青年志》编纂工作,统筹安排,形成了68万余字的初审稿,成果来之不易。初审稿政治观点正确,内容丰富、资料翔实,篇目设置合理,基本符合志书的体例,文风朴实、语言流畅,符合志书行文规范。甘根华还从图照、编纂说明、篇目、大事记、正文、人物、附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张雪黎代表《青年志》编纂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青年志》副主编、学校党委书记郭常亮介绍了《青年志》初审稿编纂情况。

与会专家从图照、凡例、编纂说明、篇目、大事记、正文、人物、附录等方面对志稿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评审,提出了详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版权所有